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106讀冊過生活
你希望在台上成為魅力十足的演說者嗎?你想紅嗎?
請先思考你背後的原因?為名?為利?還是為了其他什麼,並且找出方法!
本集訪問亞洲第一激勵達人鄭匡宇,首度公開「台上的聚焦說話術」不藏私秘訣,先聽聽鄭匡宇在節目中的分享。他說:「看到好文章就要大聲唸出來,假裝自己是主播,再用自己的口氣唸一遍,這些都要用手機錄下來,看自己的語氣、聲音表情對不對?」另外,在表達時,要用正反、對比性做關聯。對於青少年喜歡叛逆,他說:要叛逆可以,但要叛逆有理。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更多方法請閱讀《一開口,全世界都想聽你說:台上的聚焦說話術,30個簡報×演講×面試×授課必勝全攻略!》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0924915.html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