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526讀冊過生活
你知道嗎?幾乎所有的慢性腦部疾病都和發炎有關。自譽為快樂醫學家的《大腦不老,身體就好》作者烏里西.史特倫茲Dr. med. Ulrich Strunz,透過不斷加強病人的免疫系統,讓他們的發炎症狀痊癒,甚至過勞、自閉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或是多發性硬化症,在病人的身上通通消失。
烏里西.史特倫茲治療時都會告誡每個病人: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多運動以及保持愉悅的心情,他說這建議很有效,他有千百個病例可以證實。這些建議也適用於精神與神經衰退病症,例如阿茲海默症或是憂鬱症。
本書分成幾大項目:了解大腦是如何運作的、認識大腦的病症、認識有益大腦的營養補給、運動常保大腦健康、思考能讓大腦蛻變、成功的自我療癒離你不遠,在這些項目中各別有一些小建議,一共77個。
若是你覺得腦袋不好,或是大腦病了,不妨看看這本書,書中提供了啟發性的事實、具體的自我檢核量表以及實用的改善建議,協助您進行「煥然一新」的大腦保養術!
大腦不老,身體就好:德國醫生親授腦力寶典,讓你想得快、忘得慢,提升自體免疫力,遠離頭痛、憂鬱和失智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張天立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