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809讀冊過生活
勾癮:創造品牌幻想,從心理學與腦神經科學解構行銷創意,觸發消費渴望
距離上次書籍錄音又隔離四個星期,主要有兩個原因:一來讀冊生活開始全力推動企業內閱讀學習業務,我的平日工作量大幅增加;二來是這本書太好看又實用,我在潛意識裡存有錄完這本之後馬上要準備下一本,不再有時間回頭閱讀此書,因此我將此書反覆細讀五六次(很誇張吧)!
《勾癮》這本書最棒的地方,就是簡單清楚地解釋潛意識、記憶與回憶重建等運作機制,以及消費者腦海裡是怎麼感覺到這些「品牌幻想」(如果您並不是從事行銷的話,請把書中關於品牌的說明當成實際案例來讀也很意義)。
我的精彩學習心得全部分享在此節目中,歡迎收聽我的學習精華…。

 

【延伸閱讀】
困在大腦裡的人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全球瘋行的習慣改造指南
needs RADIO《讀冊過生活》節目
主持人:張天立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三18:00
重播:每週四05:00、每週六23:00、每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