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825談情說愛
我的新男友是我的前男友?這是怎麼一回事,不是說,好馬不吃回頭草?而且這個還渣男劈腿在先啊?
我們不到25歲,賺的錢不多,但我跟男友及他的父母,已經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三年了,我想結婚生孩子,但男友說維持現狀就好…… ,真的是這樣嗎,我好苦惱!
今天的來賓林蕙瑛教授,是台灣最早從事婚姻與性諮商的大學教授之一,身為東吳大學退休(現為兼任)副教授;台灣性教育學會的董事等等頭銜外,並長期在各媒體刊物上勤於筆耕,第42本論著即將出版。
蕙瑛老師在大學教學之餘,長期致力於學校輔導中心,面對面處理學生問題,對大學生的情感困境、家庭關係及價值觀混淆失落等等因素衍生出的相關性問題,有極為豐富的專業諮詢經驗!
1. 你怎麼看「我的新男友是我的前男友」?他們未來會幸福嗎?
2. 她為何會重新接納前男友回頭呢?該怎麼做?
3. 年輕未婚男女和父母同居在一個屋簷下,你願意嗎?這裡暗藏著甚麼問題?
4. 經濟如果不能獨立的年輕人,能結婚嗎?
人生的苦惱這麼多,我該怎麼想、怎麼做?今天的廣播內容,不但讓你對年輕世代有些了解,更讓你回顧自己年輕時候如何交男女朋友、戀愛了分手了、如何進入婚姻,煙塵往事歷歷在目,有笑語有感傷有體悟,一路跌跌撞撞的前進,就這樣成就了現在的人生。
歡迎收聽《談情說愛》。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
《談情說愛》(趙瑞雯&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 hi-channel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2. 手機收聽: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 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 needs RADIO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進入needs RADIO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
四、 百度收聽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