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28談情說愛
社會對「性」的討論度與關注度愈來愈高,似乎,「性」再也不是“不能說”、“不能談”的禁忌議題了!相反的,社會上許多媒體,或是談話節目不只開始談性,甚至喜歡談性,有些節目更大咧咧地談性。然而,媒體上的性訊息真的都是正確的嗎?往往我們發現,媒體“風靡”談性的結果卻是,性,開始慢慢失去界線了!人們對性,也開始慢慢失去堅持了!愈來愈多的年輕人,漸漸往“開放”挪移,對於沒有感情的性行為接受度變大了……。而父母,該如何面對這些現象呢?
今天的節目,再度邀請到家庭第一協助的團隊,分享參與家庭關係與性教育家長成長課程中對於社會議題的探討,分享兩個討論度相當高的性議題,一為愛滋病、另一為同性戀。在愛滋病仍然猖獗的時代,我們該如何建立孩子們抵擋誘惑、珍愛自己、尊重他人的能力?這些價值觀又如何能幫助孩子抵擋愛滋呢?在同性戀的社會討論中,我們該如何不落入政治主觀的氛圍中,而能客觀地認識相關的課題呢?今天的節目也邀請了一位家長分享他如何與孩子談這個敏感議題的經驗。今天的節目,一定會帶給您很不一樣的感受!
今天的「幸福QA小學堂」,分享一位青少年對於自身似乎有跨性別傾向的疑慮,當孩子有這個困惑時,該如何協助他們?節目精彩!歡迎鎖定收聽喔!

 

(收聽方式自今年九月起有所調整,請注意一下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