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02談情說愛
「爸!媽!我可以談戀愛嗎?」這真是有青春期孩子的父母心中最擔心的 “大哉問”了!究竟可以?還是不可以?
但,青少年談戀愛可能不是「可以」或「不可以」這個直線的問題,畢竟,青少年仍在學習、成長中,在「可以」與「不可以」之間,有沒有一個空間,可以讓孩子對關係、對交往,甚至是對自己,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學習更審慎的面對呢?這時,就需要父母與孩子做有智慧的溝通與互動了!今天的節目,再度邀請到家庭第一協會的團隊,分享參與家庭關係與性教育家長成長課程中,探討如何面對青少年孩子想要交往談戀愛的嘗試,又該如何陪伴?節目精彩實用,您一定不能錯過!
今天的「幸福QA小學堂」,將分享一位國中女生向心儀的男生告白後,男孩卻開始疏遠、冷淡,同學卻故意起鬨,對女孩帶來的疑惑、挫折與生傷心,面對這樣的情況,父母可以如何應對,如何與孩子談談,以協助孩子面對呢?節目精彩!歡迎鎖定收聽喔!

 

(收聽方式自今年九月起有所調整,請注意一下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