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16談情說愛
青少年孩子對談戀愛常常是躍躍欲試的,不論父母或學校有沒有「禁愛令」,此時,或許也是父母開始最擔心的時候了。當孩子談戀愛了,父母可以做些什麼呢?
一旦孩子談戀愛,我們當然都希望孩子的感情能順遂的發展,不要受傷害,但不可否認,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談一次戀愛就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感情的世界裡有許多的變數,在如何因應孩子感情的難題方面,今天再度邀請到家庭第一協會的團隊,分享參與家庭關係與性教育家長成長課程中,探討當孩子談戀愛了,父母該如何陪伴?節目精彩實用,您一定不能錯過!
今天的「幸福QA小學堂」,分享一位國中男生,有一位交往半年的女朋友,對於與對方相處時身體界線拿捏的疑惑,這是非常常見的交往疑問,該如何回應呢?節目精彩!歡迎鎖定收聽喔!

 

(收聽方式自今年九月起有所調整)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