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125談情說愛
「我有喜歡的人,如何追求她/他?」這大概是所有的年輕人都曾經有過的疑問與渴望,網路上也常常可以看到許多類似的文章,例如「巨蟹男如何追到雙子女?」、「如何讓理工男喜歡上你?」…等。
然而,這些 “教戰手冊”真的靠譜嗎?有一句話說:「先當朋友,再當情侶」,從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的歌聲中,你是否也能共感?想起自己的青澀青春?那個你喜歡的男孩/女孩,你們是如何走到喜歡的感覺?是不是也是慢慢地?輕輕地?後來你們怎樣了?是否也一起慢慢變老?
相對於上一集所謂的「素食愛情」,慢慢來的感情,在現在的社會中變成了所謂的「老派約會」。然而,老派約會是必要的。而約會也不是談戀愛,該如何看待約會?我喜歡某人,我是愛上他了嗎?我想要多了解一下對方,如何與對方互動?曖昧期一直看不到盡頭,怎麼辦?
這一集,我們再度由長年鑽研「愛情學」,也在大學開設愛情學分的台師大師培學院高松景助理教授(杏陵基金會執行長、台灣性教育學會常務監事),帶領他的兩位學生一起來探討一系列的相關議題,今天,讓我們學習“如何開啟一段關係”。節目精彩可期!敬請鎖定收聽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收聽過去節目可上台灣性教育學會官網隨選收聽:https://louisechao.org/index.php/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