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201談情說愛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過與交往對象分手,但之後又復合的經驗,無法下定決心分手,又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戀愛會經歷許多階段,當交往夠久、認識夠多之後,衝突與溝通也會觸及雙方生命相當核心的部分,可稱作“生命盲點”,有時候,要能渡過這個關卡的,需要找專業的諮商師。然而,除了找專業諮商師,是不是有些部分,我們可以先了解呢?
這一集,我們再度由長年鑽研「愛情學」,也在大學開設愛情學分的台師大師培學院高松景助理教授(杏陵基金會執行長、台灣性教育學會常務監事),帶領他的兩位學生一起來談談愛情病理學:愛情上癮症?
究竟什麼是愛情上癮症?兩位協助住持地年輕學生們又是如何理解或經歷它的?

 

節目精彩可期!敬請鎖定收聽喔!
needs RADIO全球廣播
《談情說愛》(鄭其嘉主持)
台灣時間首播 週三22:00
重播 週四08:00 /週六12:00 / 週日06: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已過節目請上「台灣性教育學會」官網隨選收聽:https://louisechao.org/index.php/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