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05 相伴走天涯剛剛結束的火人節,開始於1986年,由一群人年輕人在舊金山的貝克海灘燃燒一個木製的人形作品開始,每年選定在美國的內華達州雷諾賭城附近的黑岩市沙漠舉行,逐漸發展成了象徵近代美國人關注自由、平等、環保、及藝術發展方面的標誌活動。

雖然要在食物、飲水、植被、建築全無的酷熱沙漠中,艱苦求生八天,今年的火人節共計約近六萬人參加。因疫情影響停辦了三年,今年有了空前的規模,且在疫情封閉的時間中,許多新的藝術及科技的發明,在廣袤的沙漠空間中首獲發表,使火人節成了世界級的節日。

別以為火人節只是一群嬉皮及反社會人群的聚集,如今在這裡,人們感受到放飛自我的自由、不分貴賤國際種族的平等、無限創意空間的施展、極簡的生活方式、無底線保護環境的熱情,這些已經成為後疫情時代的普世價值,也是人們所追求嚮往的,敬請收聽您所不知道的火人節!

 

….

※播出時間:

*(中原標準時間) 週一22:00、週二08:00、週六15:00、週六24:00

*(美東時間)週一10:00、週一20:00、周六3:00、周六12:00

(請全球聽眾換算當地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請網搜「needs RADIO」,進入官網後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即可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