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09縱情藍天下
來賓: 潘柔諭教練
今天是《縱情藍天下》第四集首播,暑假已一半,天氣仍然炎熱!帶著家人避暑小旅行,跟三五好友騎鐵馬、吹海風、看夕陽…,您還可以持續收聽《縱情藍天下》
本集來賓邀請「帆船國手」潘柔諭教練來節目,她今天順便帶著可愛的三歲兒子。請來聽聽一個超年輕媽咪的風帆選手之路,還有夏日水上活動的安全提醒,當然正值88節要聊一下爸爸-潘偉華教練對她喜愛帆船等水上運動的影響。
她分享了
1.女生成為帆船選手之路的甘苦談
2.船型介紹及國內外比賽經驗_win the game & friendships
3.水上活動好玩在哪裡?
4.水上活動需要注意的地方?自身吃喝拉撒、防曬、落水、及環境氣候的風險
5.為什麼八里是水上運動的好地點?
大人小孩有興趣的話,順便了解一下精彩的“八里水上運動中心這個暑假的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PPWSA/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潘柔諭教練
現職:八里水上運動中心 教練
一個小孩的嗎?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