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16縱情藍天下
來賓: 葉彰和總經理
本集來賓邀請「玩船老手」葉彰和總經理來節目,葉彰和總經理從小在淡水附近漁村長大,爸爸是船長,親戚野從事捕魚維生,彰和兄對於造船行業非常喜愛,也以造船相關科系為未來主要志向,而且造船所用到的技術和機械相關,因此學長也選填機械相關科系當作志願,後來順利錄取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彰和兄因熱愛水上活動,當新鮮人那一年交大帆船社也剛成立,在眾多社團中選擇了帆船社,彰和兄在竹湖上勤加練習帆船與風浪板,並參加幾次校外帆船比賽,更曾榮獲新竹區大專杯帆船賽冠軍的頭銜。
彰和兄大學畢業後出國進修,在美國南加大機械研究所繼續深造,取得機械碩士學位。回到台灣工作內容為振動量測試驗相關的銷售業務。最他令人懷念的還是自己的家鄉美景,最後於自己的家鄉淡水沙崙地區創業,創立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振動頻譜分析,閒暇之餘成了「玩船老手」…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葉彰和總經理
現職:妙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工程碩士
交大機械工程學士
振動噪音產學技術聯盟之會員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