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011縱情藍天下 1
來賓: 李是慰先生
去過南美嗎?想去南美嗎? 因新冠疫情的解封,出國旅遊開始多起來了!
今天來賓 李是慰先生(他常介紹自己叫This Way),是我台大同一屆政治系的同學,因太太是南美洲外交人員,李是慰先生有多年南美洲生活經驗,謙稱自己練就了道地的「菜市場」葡萄牙語、西班牙語。他熱愛藉寫作分享生活,人住新莊,所以2019年出了一本書「從塭仔圳到安地斯山:南美生活記事」,內容豐富精彩,今天請他來節目中話說豐富的南美生活片段,在您想去南美之前,希望先帶您神遊南美,若要一窺全書內容_南美五國駕車旅行見聞,海外華語文教學經驗分享,趕快去買書。

 

來賓:李是慰先生
現服務於新北市衛生局
學歷:
巴西利亞大學傳播學院碩士班特別生
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
海外教學資歷:
巴拉圭三軍官校華語文教師
亞松森天主教大學華語文教師
巴拉圭中正學校華語文教師
亞松森美國學校華語文教師
職場經歷:
光復書局企業集團副總編輯
中央社國內新聞組實習文字記者
中國時報國際新聞組編譯
翻譯作品:
五南書局《研究倫理:以人為受試對象》
五南書局《傳播理論應用》
新學友書局《世界之窗:火車和電車》
世一書局《傻瓜系列:利用Windows 95上網》
台灣麥克文化《居家色彩:廚房》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