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221縱情藍天下
來賓: 何守正 先生
主持人勇堯從小喜歡打籃球,他的岳父今年93歲還玩籃球!打籃球是他們的休閒娛樂。但運動也可以成為學業和很好的職涯工作!讓今天的來賓何守正來現身說法。
今天的來賓 何守正先生,許多人都知道他是籃球明星與專業球評,現為「正能量Fitness專業健身工作室」,就讀光復國小、大安國中、松山高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他碩士論文主題:「SBL籃球員生涯規劃探討與研究」,一路與籃球運動相關。
本集邀請 何守正先生來節目,我請他分享:
1. 一路打球到職籃的生涯
2.論文的重點摘要分享
3.台灣不大,但2022年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分屬P.League+、T1、SBL三大籃球聯盟的11支隊伍以及中華培訓隊共計12支球隊進行捉對廝殺,幫我們球評一下。我們如何看熱鬧也看門道。
4.正能量與Fitness 的關係
5.運動比賽受傷如何快速恢復
若想知道何守正先生可以縱情”籃”天下的”正能量”,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何守正 先生
現為:正能量Fitness專業健身工作室的負責人兼教練、Nike 台灣區簽約教練、職籃P+的專業球評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