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228縱情藍天下
來賓: Lydia李蕾
這集帶您漫遊「南美洲的ABC, Argentina阿根廷、Brasil巴西、Chile智利
從風景到足球,人文與生活。
因著2022的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在世界的舞台上再度風光!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目前他共獲得7座金球獎、2座世界盃金球獎、7次世界足球先生及6座歐洲金靴獎。全球都轉播梅西與所有男子足球隊員回國受歡迎的歡騰慶祝!
您心裡是否有OS?為何足球運動在南美洲如此狂熱,男女老少都很厲害!
本集邀請的來賓 Lydia李蕾來節目帶您漫遊「南美洲的ABC」,Lydia因父親是外交官,從小有機會在西班牙與葡萄牙語系國家受教育及工作,「周遊列國」生活旅遊經驗,自然可以侃侃而談。
請跟著主持人勇堯來聽聽Lydia李蕾的超精彩分享,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Lydia李蕾
現為:全球資深公共關係顧問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