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314縱情藍天下
來賓: David Liu
「各位旅客您好,這是來自機長的廣播……」
David Liu是《縱情藍天下》的節目的第一位機師來賓,人超帥,工作更帥!他的工作就是駕駛飛機「縱情藍天下」。去年電影:Top Gun:Maverick《捍衛戰士:獨行俠》or《壯志凌雲:獨行俠》有沒有激起您學開飛機翱翔天際?
本集邀請的來賓David來節目分享他如何考上航空公司機師與飛行的訓練,到正式成為機長的經歷與旅程。您有興趣開飛機嗎?請跟我來聽聽David的超精彩分享,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David Liu
現為:航空公司機長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