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23
來賓: Hans陳皇蒔先生
您知道 台灣的離島有幾個?名字?位於?特色?您登島過幾個?
您知道 基隆有「七座附屬島嶼」嗎?,這七個附屬島嶼分別是?
您知道 距離台灣本島最近的島嶼是? 與台灣相隔只有75公尺。
您知道 蘭嶼除了台東出發,還可以從哪坐船去?
曾有人說《如何用一句話惹怒基隆人?手指著「基隆嶼」大喊:那是龜山島欸》,常有人將基隆嶼與龜山島搞混,您會嗎?
這一集我們再來「問導遊」,讓您的旅遊不再只是「蘸醬油」(台語)
Hans陳皇蒔先生帶大家,來個”順時針”台灣的離島旅遊,真的讓您「偽出國」
來賓Hans陳皇蒔先生,Hans曾獲得2018觀光局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的金牌導遊來節目分享,請跟我來聽聽Hans的超精彩分享,也勾起夏日出遊旅行的悸動!
好地點 好旅伴 好時間,咱們出發吧!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Hans陳皇蒔
現職:金牌導遊與領隊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