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25縱情藍天下
來賓: 王伊妮女士
您知道全球最大科技界盛事「消費性電子展」(CES)每年一月初在美國哪裡揭幕? 展出自駕車、元宇宙等新技術,吸引超過 10 萬人共襄盛舉。
答案:拉斯維加斯!!
今天來賓是 王伊妮女士。伊妮姐是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節目主持人,她和先生都是曾在外商服務的高階主管,對於退休生活很會規畫,退休後更是與許多親友旅伴常常”相伴走天涯”。
這一集我們跟著 伊妮姐看拉斯維加斯NAB SHOW
NAB(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全美廣播事業者聯盟,是美國民營廣播電台、電視台組成的廣播業者團體,加盟台數量約有8700台。NAB在每年的4月都會召開NAB年會,並主辦世界規模最大的廣電儀器展覽「NAB展」。

 

2023 NAB Show展慶祝其百年紀念,作為推動廣播、媒體和娛樂發展的卓越會議和展覽。 它是激發卓越音頻和視頻體驗的下一代技術的終極市場。 從創作到消費,跨多個平台,NAB Show 是全球有遠見的人聚集在一起,以新穎而令人興奮的方式將內容帶入生活的地方。
路過拉斯維加斯,與造訪最原始地質景觀,美國西部國家公園的鬼斧神工美景,一直是好萊塢金牌劇組們最喜愛的拍攝場景之地,黃石國家公園、大峽谷國家公園、羚羊谷、紀念碑山谷、拱門國家公園、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等,讓 伊妮姐帶您一次看個夠美西最受歡迎的國家公園!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王伊妮女士
現為needs Radio《相伴走天涯》主持人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