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822縱情藍天下
來賓: Eric傅英傑 先生
我在台大游泳池認識了救生教練Eric傅英傑先生,他職場退休後生活更有趣!
因有多年的救生教練資格,對北海岸景點很熟。也因以前念外語系又考有”外語導遊”資格,今天請他來節目分享他的一個特別的經驗,就是上午從基隆港接日本遊客遊輪下船後,在8小時內開車帶他們完成北海一周的司機兼導遊的旅遊導覽,下午4點再回到基隆碼頭,送日本旅客上船,有趣吧!
這次北海岸遊是從基隆到淡水的海岸線,從萬里-野柳-金山-石門-三芝-淡水。最特別的是,以前我所不知的新北石門也有全新「珊瑚貝殼廟」! 白沙灣水域遊憩區,是台灣新北市石門區的一個海灣,由富貴角和麟山鼻合抱而成的半月形天然海灣,沙灘長約1公里,沙白水清,日治時代有「台灣鎌倉」之稱。白沙灣海水浴場自日治時代便已聞名北部,是熱門的夏日渡假勝地,適合戲水、游泳、衝浪、風箏衝浪、風帆等活動。海灘開放期間有中華海浪救生總會人員駐守。
這一集我們特別邀請救生教練Eric傅英傑先生當大家的開車司機兼導遊,8小時內帶我們完成北海一周的的旅遊吧! ?敬請收聽今天節目,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國內旅行。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Eric傅英傑先生
現職:救生教練 外語導遊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