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829縱情藍天下
來賓: Eric傅英傑 先生
電影《阿甘正傳》有一句經典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勇敢夢想的人,才能創造不可能!別自我設限,開發生活中的樂趣。
這是我在台大游泳池認識的救生教練Eric傅英傑先生跟我分享的,他職場退休後生活更有趣!
因有多年的救生教練資格,對北海岸景點很熟。也因以前念外語系又考有”外語導遊”資格,今天這一集我們特別邀請救生教練Eric傅英傑先生再來節目,分享他的工作與休閒混搭的特別志工經驗。今天聊聊他參與”自行車賽&水上救生/水岸休閒。
北海岸遊是熱門的夏日渡假勝地,適合戲水、游泳、衝浪、風箏衝浪、風帆等活動。海灘開放期間有中華海浪救生總會人員駐守,請聽從救生教練Eric的安全警戒。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暑假與水岸休閒國內旅行。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新節目《縱情藍天下》。

 

來賓:Eric傅英傑先生
現職:救生教練 外語導遊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