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05縱情藍天下
來賓: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 周聖心執行長
因夢想一條環島的千里步道,於是誕生了台灣千里步道協會。您想一起去走台灣千里步道嗎?征服高山的目標不一定要設定在遠方,台灣的山河也是世界級美景,卻常常受外國關注才被看見。2018年千里步道協會提出了七條國家級綠道,徒步旅遊,在接近朝聖經驗的健行中體驗沿途不同的風土人情,並感受自我,自在呼吸。
今天來賓台灣千里步道協會 周聖心執行長,周聖心執行長在節目中介紹組織(緣起,工作團隊,發展歷程,主要目標等),更重點地闡述”國家綠道推動”,淡蘭百年山徑、樟之細路、山海圳國家級綠道、…令人神往。喜歡走步道的人有福了!因國家級綠道是他們嚮往的。

 

請聽周聖心執行長娓娓道來,…希望給您與家人友人2024走春的規畫一些想法,也歡迎您來節目分享您的走春。
PS: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綠道運動: https://www.tmitrail.org.tw/roadmap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縱情藍天下》。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