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12縱情藍天下
來賓: 余炳盛教授
好康報您知,台灣特殊地景導覽培訓班,開課了! 15堂扎實知識,勞動部還補助80%,名額只有20位,通常前2天額滿! 快立馬報名。
報名日期:113/03/17 12:00 ~ 113/04/13 18:00
新北市旅遊協會辦一個地質方面的課程「台灣特殊地景導覽培訓班」,余炳盛教授是主要講者。提供課程及報名資訊給您參考。先到「在職就業通」加入會員,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54535......
今天來賓 余炳盛教授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料及資源工程系教授在節目中介紹他所規劃課程設計(如照片),15堂每一節主題扎實知識,除了周二、四晚上上課,還有2次週六戶外教學觀察,太讚了!
台灣特殊地景超豐富了!未來您在台灣各地旅遊時,美景美食風土人文,加上對地景的認識,一定更有感美麗寶島。
另外,今天節目中我也請余炳盛教授加碼介紹,台大校園地質人文小旅行。台大地質標本館並介紹台大校園在地質系館前院的岩石公園導覽與解說, 適合各年齡層參與。未來除了台大校園看杜鵑花還可拜訪地質系館前院的岩石公園和地質標本館
希望給聽眾您與家人友人,有興趣快來報名「台灣特殊地景導覽培訓班」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縱情藍天下》。 
來賓:余炳盛教授
現職: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料及資源工程系教授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 地質博士
經歷:
大漢技術學院資源工程系副教授
中國礦冶工程學會永久會員(及多任理事、會員代表)
中華民國礦業協進會永久會員(及多任理事)
中華民國地質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陶業研究學會會員
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委員
曾擔任花蓮縣環保局計畫審查委員
曾受聘為台灣區石礦業同業公會顧問
中國地質學會及中央地質調查所"地質"刊物編輯或出版委員
曾任台糖公司「金瓜石金礦合作開發研究計畫」專案小組委員
曾任澳洲Placer Pacific Limited (澳洲前50大公司之一)地質顧問
曾任著名之美國礦業公司(Cyprus Exploration & Development Inc.) 地質顧問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縱情藍天下》(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18:00(晩間)
重播週三05:00(凌晨)/重播週六10:00(上午)/重播週日02:00(凌晨)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20240312縱情藍天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