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播出節目
  

3溫柔的力量(Sandy)/首播週三21:00/重播週四07:00/週日23:00/隔週一07:00

閱讀全文: 【平順中的真平安— 余川川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7-07-19(三)首播

余川川跟先生在台北經營「同28」日式料理餐廳,事業及家庭平順安康,生活幸福愜意。但在一切平順的生活中,川川的女兒卻常常會不由得擔心與害怕,自己的父母會因著死亡而離開她,不論川川如何跟女兒解釋與說明,就是無法除去女兒對死亡的不安全感,直到川川的女兒跟著好友的小孩到教會之後,川川發現到她的女兒原本擔心害怕的死亡陰影,漸漸變得不會再纏繞著她的心,取而代之的確據是:「死後會在天堂相聚」的盼望。

川川回顧過往的自己,生活雖然平順如意,但在面對事業仍然會有許多的壓力與莫名的不安全感,因著來到教會接觸了信仰,才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那份真平安,開始有足夠的信心能夠去面對事業及家庭中的一切大小事~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7-19(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幸福驛站:奇蹟咖啡廳-藍紫菱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7-07-12(三)首播

藍紫菱,「Aposo艾波索天母門市」經營者。她說:驛站是古代專門為傳遞軍事情報的人提供途中食宿、換馬的場所。紫菱的咖啡廳就是一個〈幸福驛站〉,人們可以進來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或茶,品嘗甜點,『換馬』補充電力,暫時忘卻憂愁、煩惱的地方。人們在驛站暫歇並補充正向、盼望、幸福的能量之後,可以再次迎向家庭、職場的生活挑戰。

在〈幸福驛站〉有人病得醫治、有人生命翻轉、有人婚姻突破…等等,單親媽媽的紫菱也親身經歷了嚴重的偏頭痛,竟然不藥而癒的神蹟,夜晚能夠再度安然入睡,她的小孩也不再出現因焦慮感而去拔指甲的行為。這些點點滴滴的奇妙事蹟,讓紫菱慢慢與您分享吧~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7-12(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為愛走唱 — 裘海正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7-07-05(三)首播

裘海正,台灣80年代火紅女子團體「飛鷹三姝」成員之一,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裘海正膾炙經典歌曲:《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愛你十分淚七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更是KTV經典歌曲。婚後的裘海正,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是因著『愛』的牽引。每當她因著愛走入更生團契、戒治所、女子監獄,就是希望透過一首一首的歌曲和自己生命故事的見證,把信心、愛與勇氣點亮在這群人的心中,更新那些曾經過往的生命。裘海正以前站在舞台上是為了愛她的歌迷所唱,現在的裘海正是為那改變她生命,翻轉她人生的「信仰之愛」而唱!本集播出日期是2017-07-05(三)晚上PM10:00,歡迎收聽由Sandy主持的《溫柔的力量》節目!

閱讀全文: 【九四愛唱歌 — 郭思薈的故事】《溫柔的力量》2017-06-28(三)首播郭思薈Charlotte,一位歌唱藝術家,每當她回憶起小的時候:「媽媽在美髮店裏洗頭,我就愛站在門口唱歌給大家聽」,也得到不少的稱讚。從小就嶄露出歌唱天賦的Charlotte,長大後雖然沒有去追求明星夢,但她也沒有放棄唱歌,反而是多方面的學習不同類型的歌曲,也到音樂學校去深造,讓自己的歌唱的涵養精進並開闊歌唱的視野。

每當Charlotte的親朋好友邀請她去獻唱,她都會用心的去準備每一首歌曲,好讓歌的詞曲意境傳達出最美的祝福。

Charlotte說:「有一天我去病房看一位媽媽,因為我覺得死亡就像回家,不再有痛苦,於是我想到小的時候,在泥土裡抓泥鰍,想讓歡樂的氛圍感染這位媽媽,所以我唱了【抓泥鰍】給這位媽媽聽,這位媽媽聽了之後心裏很受安慰,享受那份平安。」

閱讀全文: 【毒品上癮的真相 — 王倩倩的故事(下)】《溫柔的力量》2017-06-21(三)首播 王倩倩女士,大家稱她為倩倩老師,著作有「上癮的真相」及「上癮的治療與陪伴」二本書。倩倩老師為了要幫助她的孩子脫離毒癮,她深入瞭解及研究各種青少年上癮的問題,並且有果效的幫助青少年脫離成癮的症狀。

倩倩老師說【癮】是一種隱藏的疾病,有疾病就要找醫生對症下藥治療。但在華人的世界,特別是在面對自己的家人有毒癮問題,往往選擇避而不談,因為「家醜不可外揚」。家中有毒癮者常常會導致家庭破碎,家人的關係充滿緊張、傷害、憤恨…等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