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LOGOOK600 1

傳播媒體之於社會的意義,用一句現代的語彙來說,那就是:「永遠處於一種不離線的開機狀況」,換言之,社會中的百態,對傳媒從業者而言,永遠都是一名冷靜的觀察者。

因此,時事的當事人,可能在所涉的事件上,有著各種不同程度的粉墨演出,但是,傳播媒體,通常都會清楚的看到,這之間,什麼是真相?什麼是粉飾?越了解這之間的互動的真義,就越知道如何的謹守分寸,不致醜態畢露而不自知。

從這次國安走私香菸的事件來看,當前朝堂之上,看似人才濟濟,但就獨缺了能夠解讀,此一民主社會常識等級的國師菁英,實在令人不解與遺憾!

偉大的民進黨政府,在他們高貴的眼神中,看到所統治的社會與人民,一定是一群只要有飯可吃,有網可上,就可安然度日的低等生物,否則,你很難想像,一個人要喪心病狂到了一種多麼非凡的程度,才會有眼前這種種荒嗆走板的因應與處置。

人世間最可悲的狀況,就是連自己都相信了自己所說的謊言.........

上自總統府,下到中華航空公司,幾乎沒有一句真話,除了猛打歷史共業的話題,完全沒有針對事實的真相,作任何合理的說明。

歷史共業若無法停止在改朝換代的事實上,那何必要選一個不同的政黨,來繼續遂行「陋習」呢?

古有明訓,多行不義之後,必有........(不想明說,省得被說「侮辱元首」),我們就藉此驗證一下,這句話是不是只對國民黨有效?